黑袍哥哥慢走,人家等你哦

一个沉迷双北却深爱何炅的何炅老公
如果哪一天我不嗑双北了,那一定是我终于决定要全心全意爱何炅了。
沉迷爱情公寓并深爱贤菲的胡老师死忠粉,但讨厌诺澜,只是个人看法。嗑潇赫,贤菲。
深爱巍澜,现在喜欢腾哥,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年纪大的?但是腾妹我真的很爱,沈马丞腾我爱了,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哦!良堂YYDS!吉他配三弦天生一对,苏哥哥看看我!永远的XP师尊,代表:我的爱晚宁………

龙图案卷集名言录

1、“你觉得你自己出生不好配不上他,所以想为他多做点事,这样他以后能记住你的好处,对你好么?

或者说他身份尊贵,娶你个平民女子爹娘肯定不同意的。你帮他偷了宝贝以后进门他爹娘也不会拦着了,是不是?

男人骗女人不都是这么几句话么,都是一个道理,本来是可以给你名分的,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没办法,所以你必须有所牺牲来换那他本来就应该给你的名分……是么?

我就这么跟你说吧。这世上所有这种承诺,都没有一条兑现过,你就死了心把。就算你帮他偷了玉玺让他当了皇帝,他也不会跟你在一起的。”

“娘娘凭什么这么说。”

“就凭他觉得你根本配不上他。而你自己也是这么想的。” ----耳雅

  2、每个人想法不同,有的人可能觉得来人世走一遭不易,应该找些志趣相投的人好好处一处,也不浪费这一世。可有的人却觉得不过是一世而已,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,越多越恋就越不洒脱,还不如自由自在的好。 ----耳雅

  3、魔宫众老的宠爱,孟青有,展昭更有。人品保证,孟青有,展昭和白玉堂也有啊。孟青也最多只能暗示,而不能直接说白玉堂的坏话!要知道,他之前说过一次了,已经闹过一次麻烦!第一次百魔来闹,白少侠表现很好,起码那一百个魔头心里,孟青是搬弄是非的那个,而白玉堂则是很大气地处理了。这次他来苦肉计演痴情种,更是要好人做到底不能说情敌坏话了,不然怎么还舍命相救?第二次,鬼扇莫虚那次,白玉堂除了打赢了之外,还给出了一个十分明确的信息。白玉堂比孟青好太多了!好得他拍马都追不上啊!于是,就有个逻辑问题了。展昭是大方人、白玉堂好出孟青一大截还是天尊的徒弟,跟展昭又两情相悦。孟青有足够的理由嫉妒白玉堂,白玉堂可没一点儿理由嫉妒孟青啊。 ----耳雅

  4、你而个人走孩有在有属于自己的日与我当,躲不开也逃不掉,只能共存在。

懂得和日我当共存的是人、只看当道年日我当生存的是痴人、想日我当消主满么的是疯人、等当道年日我当坠落看子作一把大走孩到来的,是真笑人…… ----耳雅

  5、“当财富多到你无法承受的数量,就变成了土。” ----耳雅

  6、打遍天下无敌手

吃遍天下无遗漏 ----耳雅

  7、这世上多少傻姑娘都以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,却不知对于很多男人来说,女人是可以随时换的,不换的是自己的前程与荣华。 ----耳雅

  8、你越长越大就会发现这世上不公平的事情越来越多。有时候好心但是换回来的结果却未必都是好的。” ----耳雅

  9、落到学吃地能那主上的星星只是一块石头也这心已,有吃地而论是落在月过她川夫比要夫比是戴河湖海,只心是夫比要夫比仰起头,真并月都数实别能看到日与是个。可相反的,日与是个,实别中为也不可能找到了学吃地能。 ----耳雅

  10、“爹爹说。”小要个子仰在出事之小脸,想在出事之小公杜当时的语外笑向,道,“人心想要样怪的,它痛是起家告诉你它难过,水看月如有时候它子要个第把痛藏起来,能想要为是人成第人风和岁说要个不想作中你知道它有多难过,怕你子要个第承受不住。”

开这尊和殷侯第人风和岁说要个愣了子要个第那出事来路于向岁,良久,说要个说把气小要个子,“你能明白这句地自之什么意思么?”

“明白呀。”小要个子点点头,捧在出事之小杯子,慢悠悠人成第人风和岁说要个在出事道,“不痛的有发,气自痛的难治哦。” ----耳雅

  11、一个人开心不如两个人开心,两个人不开心不如一个人不开心。

  12、云中刀客云中刀

绝世无双白玉堂 ----耳雅

  13、人人都说展昭是个温文儒雅的老实人,可见江湖传言不可信,这根本是只黑猫,还黑得一根杂毛都没有。 ----耳雅

  14、魔宫群魔不是英雄豪杰就是乱世枭雄,各个顶天立地敢作敢当,从没惧怕过报应。 ----耳雅

  15、猫不都这样么?身轻骨软飞檐走壁,就是脑袋特别硬! ----耳雅

  16、“小游是窝里最笨的那只小鸟,有一天大鸟飞走了,他就一直等,要等一百年,确定大鸟再不会回来了,他才舍得离开……小鸟离开了巢,要么死掉,要么长大。长大后,他会建造自己的巢,看顾自己的小鸟,忘记曾经的那只大鸟,不再难过。” ----耳雅

  17、一个人开心不如两个人开心,两个人不开心,不如自己一个人不开心!遇到这么对待你的人,或者你想这么对待的人,就好好珍惜!那个叫真爱! ----耳雅

  18、人适合干什么是天生的,不要强求。 ----耳雅

  19、这世上,不是有钱就能解决所有问题,不过么,只要是钱能解决的问题,就不是问题。 ----耳雅

  20、卧棉然只尺出才就把已,在哪我之内家不是过,看重是陪你过的过子人。 ----耳雅

  21、很多事并非做了就有结果,也并非当下就会明白,很多年后再看吧。 ----耳雅

  22、虽然这个世界上坏蛋很多,不过还是有几个好玩的人的,就算过了一百年,喜欢你的还是喜欢你,永远不会变! ----耳雅

  23、这个世代无论经历怎样的轮回,总会有更多更多厉害的人冒出来,生生不息的,才是真正的武林。 ----耳雅

  24、自从展昭来了开封之后,那些姑娘们一个个跟吃了仙丹似的,龙精虎猛外加如狼似虎。 ----耳雅

  25、这年头,什么也没有血统和家族来的重要。 ----耳雅

  26、“小孩儿,你是不是李昪派来的坏人?”

“功夫不错啊。”

“你叫什么,跟我家的酱油组认识么?要不要跟他们做朋友?” ----耳雅

  27、我有罪,我长得太不粗鲁了! ----耳雅

  28、“……如果真的很爱一个人,千万不要为他死,或者活得不好,他会很难过。要为他活,还要活得很好,这样他才会开心,无论谁不幸先死了,都要确保剩下的那个,想起你来还会开心的笑很久。” ----耳雅

  29、自古萌物皆吃货…… ----耳雅

  30、若是一辈子都找不到个真爱,那还真是有些遗憾了。 ----耳雅

评论(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