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袍哥哥慢走,人家等你哦

一个沉迷双北却深爱何炅的何炅老公
如果哪一天我不嗑双北了,那一定是我终于决定要全心全意爱何炅了。
沉迷爱情公寓并深爱贤菲的胡老师死忠粉,但讨厌诺澜,只是个人看法。嗑潇赫,贤菲。
深爱巍澜,现在喜欢腾哥,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年纪大的?但是腾妹我真的很爱,沈马丞腾我爱了,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哦!良堂YYDS!吉他配三弦天生一对,苏哥哥看看我!永远的XP师尊,代表:我的爱晚宁………

黑风城战记

有什么可选的?我要是青灯古佛了,别人就得斩妖除魔,我斩妖除魔了,别人就能青灯古佛,正所谓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,阿弥陀佛。

——耳雅《黑风城战记》

喜欢(16)

分享

她不需要知道怎么去喜欢我,只要确定她喜欢的是我就行了,其他事情,让我来吧。

——耳雅《黑风城战记》

喜欢(7)

分享

一枯叶一城雪,皓月星辉贺晚风

——耳雅《黑风城战记》

喜欢(5)

分享

“你这个人,过去永远比现在重要。”白鬼王自在地迈步往前走,“外孙都那么大了,过去还重要么?你永远救不回已经死了的人,就好像我永远到不了天地尽头一样……这世上,没人是死而无憾的,不会因为你长得好看点,就幸免于难。”

——耳雅《黑风城战记》

喜欢(4)

分享

这世上什么事情最尴尬?比如说拿着喜帖去喝喜酒,喝到一半发现新人闹翻了,不成亲了直接改散伙饭。又比如说拿着白帖去吃豆腐饭,还没开吃就发现棺材里那位根本没死……

——耳雅《黑风城战记》

喜欢(4)

分享

要知道尽头在哪里,这样才能学会敬畏,才懂得去守望。知道自己不是所有地方都能走到,有些地方是我们的家园,有些是别人的故土……

——耳雅《黑风城战记》

喜欢(4)

分享

“有始有终就是又开始,也有结束。”阳光下,那人一贯的笑容温和,好听的声音带着优雅上扬的尾音,“有始有终是世间最好的事情哦,我们也会有始有终哒。”

——耳雅《黑风城战记》

喜欢(2)

分享

有些人四大皆空是因为他无路可走,有些人四大皆空跟他本身有没有路没关系。

——耳雅《黑风城战记》

喜欢(2)

分享

“安心睡吧,我不会再走了。”


    天山的夜一如既往的安静,雪花无声地落在屋顶、树梢……


    天尊和殷候睡下,可能都醒了一次,看了一眼对面……记忆中这样夜晚醒来的时候,对面床上睡着的还是年少时的脸,一个永远没有表情,一个总是皱着眉……像这样带着笑意睡脸,还是第一次见……

——耳雅《黑风城战记》

喜欢(2)

评论(1)

分享

从始至终,都不是善与恶的问题,而是谁来做的问题。

他曾做过的一切,都不是无意义的纠结,正因为他们做过的那一切,如今再拥有当年他们天赋的少年,才不用再走那条路,再不用满手鲜血。

——耳雅《黑风城战记》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